---
「你…你是誰啊?」
李在煥睜大了眼睛看著這個不僅一進家門就把自己壓制在門上還TMD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人。
「噓。」
那人朝著李在煥的耳朵吹了口氣,看著李在煥忍不住縮肩膀的模樣,很是滿意的笑了。
「我叫Ken,是你的雙胞胎弟。弟。」
說完,還輕舔了舔李在煥白嫩的耳垂,留下了光亮的水漬。
李在煥感覺一股雞皮疙瘩爬上了手臂,路燈透進沒開燈的房裡,這種帶著情慾的氛圍讓李在煥感到有些危險。
「我明…明就沒…沒有家人啊……」
Ken趁著李在煥說話的同時,不斷吻著對方對方好看的脖子,還輕輕咬了因為說話而上下滾動的喉結。
李在煥從有記憶以來就知道自己是個孤兒,家人除了已經過世的孤兒院院長外就沒有了。那是什麼時候多了個雙胞胎弟弟?
「有。你有。你有爸爸媽媽還有我!」
Ken直視著李在煥,語氣有些微怒但眼裡那滿滿的認真讓李在煥有些不自然的別過臉。雖然有些莫名其妙,但語氣卻又是那麼堅定。
在李在煥思想神遊時,Ken已經把手探進了對方襯衫下襬,輕輕撫著軟軟的後腰肉。
「其實我幾個月前就找到哥哥了,只是找不到理由來找哥哥罷了。」
Ken銜著李在煥的喉結說著,手中的觸感讓Ken有些捨不得放手,但還是空出右手解下隔在兩人緊貼身軀中的藍色襯衫。
「可是……」
「今天可是哥哥跟我的生日呢。我找了哥哥這麼久,討一點獎勵不算過分吧?嗯?」
挑起李在煥的臉,Ken狠狠咬上對方那略厚的下唇,又伸出舌頭舔了舔被自己咬的滲出血珠的傷口。
趁著李在煥痛的呻吟出聲嘴巴張開的同時,直接入侵溫暖的口腔。靈巧的舌在嘴裡鑽來鑽去,不時勾著對方起舞,來不及吞下的津液就順著嘴角留下,在頸上滑下一條曖昧的痕跡。
「你別……唔…」
在Ken的猛烈攻勢下,李在煥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換氣,剛想說些什麼,卻又被堵在嘴裡。
Ken也沒閒著,脫下了李在煥的襯衫後,指尖不斷往下,在李在煥身上到處點火。潔白的皮膚受到挑逗慢慢的泛起了粉紅色。當觸到李在煥仍疲軟的分身,李在煥像是被電到似的抖了下,Ken輕輕拉下拉鏈,還不時隔著棉質的內褲蹭著受到刺激而有抬頭跡象的分身。
兩人的腳步愈往床上靠近,李在煥就掙扎的愈用力。
「哥哥別急,時間還多著。」
Ken揚起一抹笑,這可是自己心心念念著的哥哥啊,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呢?
「唔…」
Ken抱住李在煥推開房間門,剛碰到床腳就往床上倒。
「生日快樂啊,哥哥。」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默ChenMo/毛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